昨天已經算是第9次產檢了

距離正式卸貨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

依舊是照照超音波,先問問媽媽這兩週有沒有出現什麼不舒服的情況

再看看晴晴寶貝的生長狀況好不好

 

晴晴現在已經長到2545g 囉!

比上次還要重423g

也不枉費我的體重在這兩週狂升2kg (嗚嗚嗚~~~ 肉都長在自己身上)

 

這次產檢的重點除了看看寶寶的情況之外

還有再觀察一下胎盤的位置

目前胎盤依舊是卡在胎頭旁邊,完全沒有要移動的意思

而且胎頭就壓在我的膀胱上面

(難怪我時不時的就會很想上廁所,但是每次跑廁所的"流量"又不多)

 

產檢時醫生特別交待了幾件事情

他說如果我在剖腹產前遇到了下列事項,就要直接帶著媽媽手冊到開刀房緊急開刀處理

1. 規則陣痛,且越來越強烈

2. 破水

3. 落紅 ( or 大量出血 )

 

嗯…… 目前距離排刀還有2週

希望我不要遇到這些事情,讓我順利的開完刀吧!

晴晴呀~ 妳也要多多配合一下哦! 還不到妳該出來的時間就乖乖先待在裡面吧!

 

============== 題 外 話 ================

醫生跟我說明了一下 12/6 排刀的情況

因為我是第二刀,所以前一刀預計會在11點左右結束 (第一刀在早上 8:00 開始…應該吧!?)

問我會不會 Care "時辰" 的問題 (因為我之前跟醫生說儘量在 9~ 11時)

其實… 只要平安,什麼時辰不都是一樣的

不過,說是這麼說啦~ 我還是有點迷信的去查了一下黃曆

看一下12/6 11~13時的時辰會不會不好

【9-11己已時】: 沖猪 煞東 時沖丁亥 路空 三合 福星 玉堂

     [宜] 求嗣 訂婚 嫁娶 求財 開市 交易 安床 修造 蓋屋 移徙

     [忌] 祭祀 祈福 齋醮 開光 赴任 出行

【11-13庚午時】: 沖鼠 煞北 時沖戊子 羅紋 大進 貪狼

     [宜] 祈福 求嗣 出行 求財 嫁娶 安葬 赴任

     [忌]

11~13時,沒有特別寫到忌什麼,所以… 應該是還ok吧!

希望老天保祐囉~

 

※ 老黃曆查詢:http://nongli.911cha.com/2012-12-6.html

※ 浮屠塔黃曆:http://huangli.futut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