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竟然讓晴晴一個人自己坐在椅子上

然後… 一個不小心就發生意外了

不過30秒的時間 (我從廚房裝杯水走到客廰)

就看到晴晴整個人跌落在地上

並且開始狂哭… 哭了10幾分鐘才慢慢睡著 (這時候讓她睡著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呀!?)

嗚嗚嗚… 媽媽對不起妳…… 希望晴晴沒事

 

今早也發現她的體溫偏高

一早幫她量腋溫是37.93度

因為要上班,所以沒特別再幫她多量一次

只好請我爸多注意一下

結果9:45 我爸就說她體溫還是偏高,腋溫38.5度

暫時先用小兒退熱貼觀察中

 

不知道發燒跟星期一打預防針 (肺炎鏈球菌) 有沒有關係 (but…都過四天了)

還是她一直哭一直哭,身體一直在用力,所以體溫比較高…

總之~~ 希望她沒事。

真希望今天時間過快一點… 我要回家抱晴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