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了~ 是該準備讓晴晴試一點不一樣的味道了

我在網路上索取了好多副食品試吃包 (感謝月亮媽咪的整理)

副食品

▲ 各家都至少會有兩包~四包試吃品。桂格的忘了放上來   

▲ 這一張已經是晴晴5個月的時候囉

 

我記得我總共索取了貝康、佑爾康、桂格、卡洛塔尼這四家的副食品試吃包吧

但是因為一開始只有貝康很快速的寄出試吃包,其他家都是過了一個多月才收到

所以我就先買了三盒貝康米精,其他家只好SAY SORRY囉!

我買了純米精/米精/玉米精 三種

純米精是完全沒有甜味的,米精有一點點甜 (應該是加了玉米精的關係吧)

玉米精… 還沒吃過,不知道味道如何

晴晴倒是還蠻喜歡吃純米精的

米精的話,可能是比較甜,容易膩吧! 所以我現在都會混一半的純米精再給晴晴吃

目前不管哪一種,晴晴都很愛吃 (一點也不挑食)

我也沒辦法推薦哪一種比較好囉! 

BUT~ 我覺得桂格的敏兒HA米精還不錯,比其他家的更容易溶解在溫水中

這一點大概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