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妹要報名一個「初階行銷企劃證照」

但是不管怎麼弄,就是連不上那個網頁 (我也ping 不到 ip)

可是我妹有同學就是可以連

這實在是沒道理呀!!

 

所以就趕快請出小同學來幫忙

『 修 改   h o s t  檔  』

路徑: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用記事本開)

照著範例,把該網頁的 ip address 和 domain name 寫上去

例:119.160.246.241    tw.yahoo.com

再重新 reflash 一次那個剛剛一直打不開的網頁

 

很神奇的… 就ok 了

是我家網路 or 我的電腦設定的問題嗎?

小同學說:你家那邊交換器的 list 還沒交換好。但是不是你家的問題,那是中華電信機房問題,DNS解析沒過

 

*不過這種方式 也得要查得到ip才可以

所以~ 一切都要謝謝小同學的幫忙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