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看中醫以來

第一次自己去中醫診所

之前都有專人接送 :)


昨天小同學還很詳細的把路線圖說明給我看

搭火車到中壢火車站→ 後站出來 → 往右邊走30公尺 → 

有客運(公車)站牌,要搭『中壢← 官路缺 → 大溪』的公車 →

我要在 「龍岡圓環」下車 (車資18元) → 

下車後可以看到圓環中間有一個阿兵哥的雕像

阿兵哥拿槍指著的地方是往中壢的龍岡路

所以我要往阿兵哥的屁股右側,走「龍南路」→

順著路直走… 診所在龍南路 202 號


回程:

一樣在「龍岡圓環」上車

但是要在阿兵哥的右手處 (龍東路) 的站牌上車,才是回中壢的

不然就要跑去大溪了


以上… 講的真的很詳細

就算是路痴的我,也不會迷路了 (除非阿兵哥不在了)


今天除了是自己去看醫生之外

也是扎最多針的一次

兩隻腳加起來 12 針

針上面還夾電 (通電,醬子比較有加強效果)


其實不會痛

因為針灸的針很細 (看起來比打預防針的針還細)

除非… 你的肌肉很不乖的有用力、變緊繃,才會痛痛的

而且拔針時如果太緊張,也會造成肌肉緊繃

這樣就會流血出來,而且會容易淤青


目前正在考慮… 到底要不要繼續去同一家看呢?

暫時還是傾向同一家啦…

因為病歷資料很完整

而且醫師人很好、也很細心

只是… 每次我都等超久的 + 從台北跑去桃園看醫生 !?!?


ps, 原本想放一下我被扎 12 針的雙腳

但是我怕嚇到看我網誌的朋友們… 還是不要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