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畢業典禮


沒有鳳凰花開,驪歌響起


但是我還是算畢業了


而且還有「劉家班的尾牙」


以及我收過 最...最...最... 感動的手工書


真的好謝謝大家


你們的祝福我都有感受到


謝謝版貓!!!


我會好好珍藏這份感動與祝福


我一定會找時間回來看大家的~


等到換你們複審的時候,我也會回來給你們祝福的~~~~


也會跟你們一起參加畢業典禮


和小流氓有喜事的話,也會通知各位的 害羞


 


總之,我很感謝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


在研究所的日子裡,認識了很多不是中原資管的朋友


真的好感謝大家陪我走過這段難忘的時光,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協助


我才可以這麼快的脫離大家的行列~~~  呵~~ 不是啦! 是這麼快的完成我的論文


很謝謝大家~


感覺上我都還沒有跟大家很熟 很熟,而我卻要離開了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