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超奇特的夢


我夢到我在一間小房子裡面


裡面有一位非洲土著 (但是他說中文...)


他一邊炒著鍋子裡的豆子,一邊解說所有動作的意義


還一邊跟我們開玩笑


而我就坐在旁邊『剝很奇怪的咖啡豆』


形狀像蜿豆一樣


一剝開    裡面有好多好多小小的咖啡豆 (是烘好的那種顏色哦)


但是那個橡蜿豆一樣的東西


不是只有一層而已


而是像俄羅斯娃娃一樣    一層又一層的


所以我就在旁邊一直剝、一直剝


最後我還問小流氓這是什麼豆子?  很特別


我忘了他說什麼了


很長一串名字..........


然後正當我要把我剝好的豆子丟進非洲土著的鍋子裡時


我就醒了


 


好奇異的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