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去了二趟布農部落


帶回來三小瓶的檜木精油和竹酢原液


因為家裡沒有精油薰香的器具


所以就來拿來泡澡啦~


第一次用精油泡澡捏! 好興奮哦~~


因為不是很確定一整個浴缸的水要加多少滴精油


所以一開始就道聽塗說


男朋友說好像要加 20 滴的樣子


而且還說,洗臉盆的話就要用 3~5 滴


講得好像真的一樣


結果我當天回家先把浴缸洗乾淨


再把自己也沖洗乾淨  之後就準備把精油倒進去囉!


一打開精油瓶


一陣香氣就撲鼻而來    真的超香的


接著就是把 20 滴的精油滴進去


哇咧~~ 我還滴不到 20 滴


我就覺得整間浴室香到不行


所以就先收手了


(之後才知道,原來泡澡只要5~8滴就好啦! 害我浪費了一些,少泡了二次)


 檜木精油


↑ ↑ ↑ 就是它,我就是用這個泡澡的...


泡進去的感覺很妙


不只是香香的而已


而且大概是因為精油的關係吧


所以讓我覺得全身上下的血液都通順了 (還是因為加太多,效果太強 ?!)


下半身的地方,尤其是小腿和腳掌,就泡得紅紅的 (不是因為水太燙哦)


泡澡的感覺超舒服~~


跟在紅葉溫泉泡湯的感覺不太一樣


在家裡用精油泡澡


更有一種 安靜、休閒、放鬆的自在感


我大概泡了 40 分鐘吧!


覺得再不起來  我就快要睡著在浴缸裡了


 


起來之後,就覺得全身暖呼呼的


把身體擦乾淨    頭髮包起來


就準備上床睡覺了


睡眠品質很好喔~  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