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人多的最後一天    我選擇提早


我完成了離校手序   跑了好多個地方


包括四年來經常進去的系辦-->申請成績單的教務處-->從來沒去過的校友室


拿到了屬於我 於中原大學的四年生活


似乎是完成了人生中的一個階段


可是   未來的二年


我仍在中原大學


只不過將生活圈縮小在Lab及資管樓


也許沒有機會再走進教學大樓的教室裡


也許開始遺忘中原大操場的揮汗如雨


也許多年後面對著四年來同班的同學竟叫不出名字


也許下一個鳳凰花開的日子   我又將再度離開


但是   在今天


和幾個好朋友一面團拍   一面走過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找出我們曾共同擁有的回憶


這幾天   大概是我四年來拍最多照片的時候吧


想想從大一開始


一個青澀的果子   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懂


一上時,還是個天天乖乖的上、下學及念書的時光


下學期管理學的日子   就讓我們體驗了不一樣的大學生活


數位學習的理念   服務學習的體驗


都讓我成長了不少


二年級的會計、經濟   讓我這個高職生很吃香


但是想想一年級的管數(一)、(二)


卻是讓我再次體認我是個數學白痴


對我來說


一、二年級的生活


算是最規律的了吧


三年級的SA及SE以及四年級的專題


天天都讓我來不及在爸爸的要求時間下回家


但是我仍然很珍惜這段時間


我很謝謝當時SA的組員們   這麼樣的體諒我


雖然我們不是得到第一名


但~ 在我心裡… 你們都是最好最好的


SE及專題時


我換了個環境


辛苦當然還是有的


現在想想~~~  也都過去了


看著現在拿在手上的一張紙


價值40多萬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可以提高這張紙的無形價值


 


風啟中原  畢生不息    我竟然忽然開始感傷起來了


加油吧~ 陳卉茹    妳要當一個有熱情 有活力 有技術的中原資管人


 


--
風啟中原  畢生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