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做夢了


怎麼會做一個這麼奇怪的夢


而且夢境還很清楚


場景不是很確定


不過就是類似我們英文presentation的場地


報告者的前面有一個台子、還有我的"大抄"


不過很妙的是沒有NB也沒有投影布幕


夢是醬子開始的...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好像就是換我上場報告了


我就開始背、念著我準備很久的英文稿


似乎因為很緊張


我只念了: Hello, everybody. I'm Amy, a receptionist of my company.......


之後就不太記得了


但是很經典的是


我的英文稿變成一篇厚厚的中文日記


我還呆呆地開始念:... 風和日麗.....我成了一隻蜻蜓飛往...............古城的門怎樣怎樣的...


然後我發現我不熟這個稿


我不清楚為什麼我要念這個東西


之後就看到台下的其他人手裡也拿著同一本厚厚的冊子


開始偷笑 ......


然後老師就問台下其他人,說我念錯了


然後其他人就一口同聲的念出正確的句子(也是一句中文)


我呆在台上


很糗…很糗…


然後我就被老師趕下台了


依稀看到我的英文成績只有10分


害我好難過哦~


然後我就被我自己嚇醒了


醒來後,外頭的陽光照進來


看看時鐘,07:30 am


再想想~~~~ 今天是星期五


我是下星期二才要報告的呀!!!!!!


 


--


我不要再做恐怖的夢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