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年的第一天,也是我正式告別過去2006的第一天


 


很慶幸的是,昨天來學校的途中,整個就很衰的被一台新新的125摩拖車撞了


 


雖然人沒有怎麼樣,但是…我可憐的小jog,腳踏板的邊邊破掉了


 


可惡的是,那個撞我的人竟然就醬子看我和我的機車倒在路邊


 


眼睜睜的看我自己站起來,再把車車牽到路邊 >"<


 


真是的~~~


 


現在的小伙子怎麼都醬子,撞到人也不會過來看一下或是 say sorry 之類的


 


唉~~~~ 真是的


 


不過還好,這算是我2006年的衰運


 


過了,也就沒事兒了 :)


 


 


昨天晚上&今天清晨


 


我和繼平在系頂看煙火


 


這算是我第一次和家人及電視機以外的人事物一起跨年了吧!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鐘


 


煙火就沒了


 


但是也夠了~~~   算是滿足了這個小小的跨年願望了


 


真希望明年的跨年可以去拉拉山上看星星


 


一邊泡茶、數星星


 


大家一起倒數,迎接2008年的到來


 


 


 


另外,繼平就沒有這麼lucky了


 


他在2007年的早上


 


因為闖紅燈被開單了 :(


 


唉~~~   他還很哀怨的跟我說:妳的已經過去了,我的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