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是個EQ=0的豬頭


 


今天早上也不知怎麼了


 


忽然覺得什麼事兒都不對勁


 


只不過是睡晚了一點


 


只不過是漏接了一通電話


 


只不過是在睡夢中不小心掛斷了我打給你的電話


 


我就沒來由的亂生氣


 


還害你莫明其妙的被我罵了一頓


 


還把一堆亂七八糟、很久以前的事都算在你頭上


 


唉~~~~~


 


對不起!


 


害你感到很無辜、很委屈


 


我真是個世界無敵宇宙超級大豬頭 + 大笨蛋


 


害你整個早上到下午心情都不是很好


 


而我自己也讓我恍神一個下午


 


臉上的眼淚總是乾了又溼、溼了又乾


 


對 不 起!!!!!!


 


我總是如此讓彼此都處於一種很難走下台的地步


 


忘了給你一個台階下,也忘了給我自己留後路


 


可是,我真的不想這樣的


 


我是個笨蛋..............  沒辦法正確表達我要的東西


 


難怪你總是覺得『說有多悶  就有多悶』


 


對不起~~~  對 不 起 ~ ~ ~ ~  對  不  起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