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電話很少
大概是我也比較忙吧!

一直都在加班…… 為了交給教育部的第二期執行報告
大家都超忙的,前天我和旭峯去參加劉老師的升等慶祝會
但是… 辦公室的其他人都忙到超晚
知道幾點嗎? 隔天早上4:30
很誇張吧!!!?

這幾天我媽都住在楊梅
所以都不能寫信給你
用nb寫日記也不太方便
因為我媽會在旁邊一直看
所以… 這幾天寫得超少… Sorry~

你呢? 這幾天電話也不多
想畢也是超忙的吧…

而且聽你說這兩天一直坐高鐵去各地"視察"
第一次坐高鐵的感覺如何呀!?
不錯吧! 享受一下高速快感 :)

聽說今天lab的跳蚤已經都沒有了
但是…我還是不敢待太久,所以今天進lab 就沒有去弄冰釀
因為我要洗太多東西,而且…磨豆機~~~~ 我不會清
如果有不小心被弄到藥的話~ 要怎麼洗呀!?

剛剛在幫版貓弄統計分析……
才發現…… 都忘得差不多了
Oh~ My God!!!
就不要到時候發現… 我的論文一整個在亂分析
所有結果都是錯的,那就囧了… (哈哈哈~)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真開心
真希望明天快快過… 你去高雄也可以早點結束 / 回來中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