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為了換工作的事情,我好累呀!
一方面擔心我沒辦法勝任新的工作
一方面又卡在害怕中心的人力會很吃緊…

是我想太多嗎? 還是人情壓力造成??

我也是希望可以在和平的情況下、不造成大家負擔的情形下離開
礙於中心後續的聘期不到五個月
我如果要為自己著想,就是毅然決然的離開中心
如果是為了中心著想,就是再繼續待完剩下的五個月

我若是真的離開了… 剩下不到半年的聘期… 真的不好找人

雖然說中心目前的網站已經沒有太多需要做大幅度的變動 / 修改
剩下的就是一些機能性 / 任務性質的修正
也許並不需要多聘請一位程式人員來專職coding

最棘手的圖書聯合目錄,目前也算是達到計畫書的要求了
餘下的…都算是多的吧!  都是為了使用上的方便性 / 功能性而多加上去的

所以~~~ 我算是完成階段性的任務了吧! @@

我現在離職… 真的會對中心造成很大的困擾嗎?
我相信在程式開發部份一定不會
業務部份,我手邊的兩個 (圖書館、育成中心)
圖書館的也快要告一段落了
育成中心的競賽報名表也完成了,企業參訪也上軌道了
真的沒有什麼會滯礙難行的了

我只是希望可以提早壓一個日期
我先知道最後的期限,我也比較容易安排工作交接的部份
也不較不會讓中心的其他人員措手不及
對方公司也比較好安排我的報到手續及工作項目

不然…我現在這樣
中心的人擔心我隨時會離職,但是又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走
對方公司的人也一直苦哈哈的等我去報到

我這個樣子,現有的放不掉.那邊的又死巴著… 真的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