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心情就不太好

 

 

 

 

 

最近一直在買一些巧克力、甜柿、糖果、餅乾…之類的

大概是他們覺得我太花錢了吧

所以今天早上就忽然跟我說:

 

節省一點~ 這些東西偶爾買一、二次就好了

 

↑↑↑↑↑↑↑↑↑↑↑↑↑↑↑↑↑↑↑↑  以上,講到這裡,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他又補了一句,讓我很火大。

 

【趁現在還沒結婚,自己多留一點。才不會嫁過去被人看不起】

 

我忽然覺得… 是在賣女兒還是嫁女兒呀!?

用金錢來衡量?? 

真不知道腦子裡除了錢還有沒有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