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公司辦家庭日活動

我們去了海帶芽湯~  哈哈… 不是!  是"翡翠灣"

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

原本打算就讓這件事不公開的~ 哈哈… 但是想了想,還是打算讓大家笑一笑好了

 

事情是這樣的~

一般海水浴場不是都會有更衣室

更衣室裡會有"要投錢不會吐出來的置物櫃"

當然~ 翡翠灣也不例外

 

這個置物櫃要投入 30 元

我呢~ 也是投了 30 元啦! 

只是…… 我比較天才~ 沒有看到上面的小字說明

我放了 2個拾元硬幣,2個伍元硬幣

還一度以為… 置物櫃壞掉了

還讓小同學在很燙的地板上跑來跑去~ 幫我去找管理員開鎖 / 拿2個伍元硬幣換 1個拾元硬幣

 

唉唉~~~ 對不起呀!! 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下次會注意看上面的字

搜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