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慶祝小同學的爺爺八十大壽的日子

所以一家大大小小 Total 47口    大家一起去吃西堤

一開始聽到… 啥米呀! 47個人!! 是要嚇死我嗎?

還好最後大家也沒有很為難我

也就只有在介紹誰誰誰是誰的兒子、女兒時

順便講一下我是誰的女朋友而己

 

(還好不是叫我自己自我介紹之類的…… 呼~)

 

很久很久沒有吃這麼高級的餐館了

原本抱著很高的期待

結果… 也不能說是很失望

但是就覺得我真的吃不太習慣這一類的高級食材

如果是西堤和原燒讓我選

我應該會選原燒吧!! 哈哈哈~~~

 

報告一下今天我選吃的菜色:

■ 開胃菜:鮮蝦蘆筍 (★★★☆☆)

評語:蝦…很小隻,但是醬汁很特別,是帶有咖哩味的醬汁

■ 前菜:焗烤磨菇 (★★★★☆)

評語:很燙…非常燙,但是配上剛烤好的麵包,很不錯吃。麵包可加點,焗烤的量也蠻多的

■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

評語:其實也不能說不好吃,但是就比較普通。值得提的是,洋芋泥裡有一些些章魚塊,增加一些口感

■ 湯:杏鮑菇南瓜濃湯 (★★★★☆)

評語:湯很濃、很有南瓜味,非常的濃郁香甜

■ 沙瓦:檸檬口味 (★★☆☆☆)

評語:沒有什麼好不好喝的問題,反正它也只是讓你清一下口中的味道,所以還算ok,而且可以續杯!

■ 主餐:TASTY 牛排 (★★★☆☆)

評語:我點的是七分熟,不過…其實我覺得應該只有六~七分之間而己,因為一切開都是血

內質還不錯,但是…我沒有這麼愛,說不上來是哪裡不好吃,就是調味上比較單調吧!

■ 甜點:巧克力千層 (★★★★☆)

評語:最上面一層是比較硬的口感,中間夾有慕絲和海綿蛋糕,還算蠻好吃的,水準之上

■ 飲料:雪沁藍橙 (★★☆☆☆)

評語:一開始只是好奇它的名字,所以點來喝看看…結果就很像是以雪碧為基底的飲料

裡面有加一點點的柳橙汁 & 很多的乳酸氣泡水 & 很多冰塊

 

總而言之… 我不太習慣這麼高檔的西餐吧!

用餐的氣氛很好; 服務也很周到

 

不過… 礙於收入問題… 這種高價位的餐館… 也許不會再進來第二次吧! :p

ps,因為今天沒帶相機出門,所以沒有照片… 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