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爸一直在問喜餅的事情.

又是擔心盒數問題,又猜想喜餅家會幫忙免費宅配

一直問我…我自己要幾盒?  問我姐要幾盒? (不太清楚…為什麼要問我姐)

明明就跟他說,我五月才會去看餅

你現在問我也沒有用,我也算不出數量 or 提供餅店的價格給你 

甚至是餅店有沒有免費的宅配服務…等

 

真的有點煩躁…

 

計算一下我自己的同學朋友,要多少餅好了

《國中同學》應該不會給吧!? 平常都不太常聯絡的…

《高職同學》早就失散了... 只剩下偶爾會連上FB or 彭的blog看看而己

《大學同學》涵茹、慧婷(Willy)、東哥(東嫂)、宛君、小龜

《研究所》Ruby、依珊、版貓(Lee)、張小妹、德美、沈大少、秀子(建智)、大捲

《學弟妹》雅喬、元培妹、霜霜、丸子、小鳥 (<-- 除了雅喬一定要,其他的…未定)

《11家》博仁、麵包、馬智中、慶文

《師長》劉老師、秀莉學姐、美瑤姐(系辦)、吳老師、戚老師、艾教官、淑惠姐(區域中心)

《拉拉山》光成、哲明、春玉

《其他》卡爾地、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