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本打算一早出發去騎腳踏車的
兩個人昨晚玩「植物打僵屍」&「拔香菇」的遊戲玩太晚了
所以早上的鬧鐘跟沒設一樣… 響了就按掉繼續睡
睡到快中午才起來準備吃中餐…哈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98)
自從搬回台北工作後,就好少騎卡打車了
今天也是剛好有一個風和日麗、鳥語花香的好天氣,才會想到要去三坑口逛逛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騎車了
還是因為騎的不是自己的車 (我騎小同學的高級小折)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1)

一直很想去玩
但是都沒有機會去,一方面是對新店也不熟
一方面是沒有時間和機會, 而且又很遠
不過~~~ 今天終於去囉~~~ 真開心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47)
很衝…
下午 5:00 多一些從中原出發吧!
只為了去吃"生魚片"
就殺去永安漁港了…
一路上夜騎的車友不少
車車也一台比一台高級
活似競賽、走秀一般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