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 今天是第 60 天了哦~~ 過了17.9438%


距離退伍還有275天,離及格還有141天……  還真久


 


這兩天 lab 很辛苦~


在 lab 的人也很危險!!! 


不知道是怎麼了~ 變笨了 or 太累了


昨天用摩卡壺煮咖啡的時候


因為卡式瓦斯沒有裝好,就漏出了不少的瓦斯(我的手都溼了)


好巧不巧… 旁邊正好在熱一杯牛奶


所以瓦斯就…慢…慢…的  漫涎過去


就『轟』一聲   燒起來了…   藍藍的火  邊邊橘紅色的…   好不美麗呀!!


還好另一邊的瓦斯罐沒有被燒到


不然就不是一下下的火,怕是會引發大爆炸……


 


當晚的夜間新聞說不定就會報:中壢某私立大學研究生,因課業壓力大,在研究室以瓦斯自焚…


 


還好當時旁邊還有 Lee 版貓  德美  張小妹,謝謝德美把我拉開  開懷大笑


 


原本以為今天就不會發生這種囧境了


沒想到…火沒了,改成「水」


而且不是普通的水…而是牛奶 = =a


約半個鋼杯都翻了…… 唉唉!!


 


又是同樣的一群人來幫忙


 


我真的是可以每天都去po笨版了……


可惡的是~~ 版貓還說:他開始期待明天會是什麼了 …  


哈哈哈~~~~


 


總之…還好有版貓、Lee、德美


不然我一個人就得自己處理一地的臭牛奶了 >"<


 


太搞笑了~ 我怎麼會這麼笨手笨腳的


一下子翻了這個.一下子燒了那個……


該不會是我的腦力開始退化了吧!!   還是本來就不發達的四肢越來越不聽話了 = =a


 


邱繼平~~~ 快回來吧!! 不然說不定那天我會忘了怎麼吃飯、走路、睡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