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一陣子沒有寫國軍日誌了
都是在抱怨我的工作進度,還有另一個似乎是快要離職的人
今天接到你的電話,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故意要很冷淡的講電話
是因為我人在中心(辦公室) 很安靜
大家講電話都很小聲 (除了中心經理之外)
所以… 我也沒辦法
之前我是都會在接到電話的時候跑出去外面講啦
但是…總不能一天到晚跑到外面去吧!?

今天你說你覺得那邊的伙食辦的很差  ……… 比新訓還差10倍
真的是辛苦你了
這也沒辦法呀~ 要忍耐…  說不定下部隊之後也好不到哪裡去
只是你說你現在的單位,有很多人都很不守規矩
不是在不能講電話的時候說電話
就是偷偷躲在廁所裡"哈一根"
真的很怕你會被他們害到
希望你還是一樣可以星期五晚上六點放假
星期日晚上七點收假……  :)
剩二天~~ 要加油捏~  這幾天我都有寫信哦!
只是你不知道你那邊的地址 or 郵政信箱
所以我就都沒有寄出去
只好等你放假的時候再一次看完吧!!

加油~~~

我要來把 LAB 一堆雜七雜七的東西收一收了
不然一直堆在這裡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