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畢業,卻遇上一波不景氣的影響
所以工作難找,待遇又低
目前算是被老師收留在學校
因為老師接了一個大案子,需要人力協助

可是今天…我被面談了
我必須要選擇是要接下這份工作 or 完全不接
當然,我選擇繼續工作
不過問題又來了
我需要再進一步選擇
我是要當 "專任" 還是當 "工讀生" or "兼任"
薪水部份當然有差。 專任是三萬五,加勞健保
兼任的話就只能一個月領4000元 or 6000元 (教育部規定,沒辦法)
工讀生呢? 就以時薪95元計,但是最多一天也只能報700元

唉~~~ 這就是我為難的地方
目前的我,找不到什麼好工作
但是其實我也不想要一直待在學校裡
畢竟,學校的資歷在業界是不算的

另一方面,我其實自己還很矛盾
我不確定我是不是真的要往"程式開發人員"發展
我有點想走 企劃、行銷
也很想往『網站設計』 ← 這個是我目前最希望找到的工作

因為我不確定我對於寫程式的熱情可以有多少
我也不確定我的能力可以往專業的程式開發方面走
所以我現在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