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決定在學校工作了


從到職的那一天開始,我的學生生涯就結束了


我也加入了苦命上班族…


其實說苦也還好,就只是不太習慣一大早起床 (完蛋了我~~ 悠閒日子過太久了)


每天加班是必要的


 。


 。


 。


因為我的程式能力不足呀~~~ 寫論文時才開始碰 vb.net


有很多元件不知道該怎麼用,一堆 page load、page init、page prerender、page preinit…等順序問題


一切都在嘗試中… 我告訴我自己,我要利用這個機會好好練習


加強自己的程式能力,以及統籌管理的能力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會犯一些很笨的錯誤


不過…我有一點點感覺到…… 大二、大三那段很常寫程式的感覺有回來一些了


邏輯有通暢一些了。


多虧了版貓一直、一直很有耐心的教導


謝謝平在放假的時候 還來幫我 debug


也感謝阿凱和小紅友情幫忙


 


目前區域教學資源中心的系統還沒有完全寫完


我希望全部的功能都可以在 3/1 完整上線


並且完成一份完整版的 使用者手冊


而不是像現在的手冊,只有四個功能………  >"<


 


這份工作算是我離開學生身份的第一份正式工作


我不想要搞垮它.我希望它可以很順利的完成


我更希望藉由這個機會可以讓我有更多成長的機會


所有該我負責的程式,我不要別人幫我寫,你可以站在協助的立場


但是不可以是我啥也沒做的就完成了


這樣子的話,我不會有進步的


就像蔡杯杯說的,該面對的.還是要自己去面對


加油吧~~~~~


 


我相信我有能力可以做到,我也希望我不是對我自己太過自信而已…


努力.努力.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