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你放結訓假的五天


我們要去台東←→蘭嶼 玩三天


後來因為我決定去上班了


所以台東行就取消了,改成五、六去光華部落走走


結果… 天不從人願


誰叫我的系統還沒完工,誰叫我的使用者手冊還不算完整


誰叫我程式撰寫能力這麼差… 總之太多的因素


都是我一開始沒有仔細想清楚的


我明明星期一早上是要擔任講師的人


結果…到今天了,我還沒有完整 run 過一次 0 bug 的流程


手冊今天晚上算是完成了 (加上你 & 版貓寫完的部份)


但是要提供各校練習的"測試資料" 我還沒有準備


50份手冊也還沒有送印


明天看來也是一個加班日


 


我的計劃…原來是如此不堪一擊


該檢討一下… 為什麼我會啥都沒準備好  就這麼放心的打算上山 happy 咧!  太奇怪了


 


========== 心情的分隔線 ============


今天原本早上還很開心的…


滿心期待可以上山好好休息一下的


結果…唉~! 還是得待在學校工作


一開始…我好不開心哦


真的… 好累… 都沒有休假的一天


 


但是你依然在我身邊為我打氣,叫我不要不開心


反過來想想… 這算是我的業務範圍


是我自己沒把事情控制好的,我能怪誰?


倒是你,用你難得的放假日來陪我寫程式


最後還出手幫我一些忙


 


超感謝你的~~~~  我現在已經看開了


不會不開心了。只要你在我身邊都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