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1/20了
我好像已經寄了5封信給你了吧!
但是你卻一封也還沒有收到
你說是因為軍中信很多
而且輔導長要做「信件過濾」的動作
所以才會到現在還沒有拿到我寫的信 >"<

真是的,我寫的信看起來有這麼不安全嗎?
我都是用標準信封捏~ 雖然內容物可能多了點
但是也有幾封是只有幾張信紙而己呀!
又不是每封信都有放一堆有的沒的
檢查這麼久……

希望你今天就可以收到我寄的信了
不然你都要放假了
結果一封信也沒收到,不是很嘔嗎? 
而且我真的有很認真的寫信
幾乎是一天一封哦!
希望你可以快點看到信

你們這幾天是不是特別累呀!
每次聽到你的聲音都覺得聲音有點沙啞
是喊口令喊成這樣的嗎?

每次聽到電話裡的你都在說今天很累
早上6:00起床 跑步(目前是跑2000m)、單兵戰鬥訓練
下午練習刺槍術、跑步、射擊訓練、手榴彈擲遠、投準練習 (要45度角哦!)
晚上好像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課要上
之後約9:00才是洗澡、休息、打電話的時間
9:30~10:00 準時就寢

真的是很規律又"充實"的生活
加油~~ 再過三天,就放假了
努力的撐過去吧! 

現在的你,應該比較習慣軍中的生活了吧
也生活了快10天了,處在軍事化的生活中,雖然有很多不便
但是應該也可以少掉不少煩惱的事情吧!

好好的在軍中練習自己的體能也是不錯的
要加油哦!

期待你下次打電話來的時候!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