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也說不上來
好像感覺一切都很順利
上次報告ppt給老師聽的時候
老師覺得沒有什麼大問題了,可以準備上戰場了
版貓也覺得我講得很順,就像一台讀稿機一樣

但是~~ "讀稿機" 感覺好像是沒有什麼情感的
是很呆版的把ppt念完的感覺,一點也不像是我希望達到的"生動"

呵呵~~~ 我知道論文審查是很嚴謹的,不容許嘻皮笑臉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的報告,可以像劉老師每次在講課的感覺
每一個環節都很有邏輯、講得都非常頭頭是道
而且台下的每個人也都可以透過報告
更加了解ppt上要表達的內容

這…才是我希望的

我知道我現在做不到,但是我希望在二天後
我可以努力把時間控制好,不要超過30分鐘
可以不要講得就像是在趕場、像是一台讀稿機一樣

然後,再來就是希望審查委員們可以不要問一些太容易一槍斃命的問題
我怕我會不小心跳進陷阱裡
再也爬不出來了~~~

我現在只希望明天跟老師再報告一次時
我可以充分掌控好時間及報告的節奏
可以很順暢的把我的論文完整的做呈現
然後……不用再修修改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