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早上6:00 聽到樓上有位媽媽超大聲的亂叫


叫她兒子把貓趕走… = =a


後來我要出門時才在樓下發現一隻髒髒但不算太瘦的母貓


和三隻小貓,小貓大概只有10~15公分左右 (我不知道是出生多久了)


四隻貓擠在一個小小的紙盒裡面


因為我家不能養貓,所以我也沒辦法將小貓帶回家


現在天氣又漸漸變冷了,我應該怎麼幫貓兒們呢??


 


ps. 母貓是樓下有一戶人家養的,不過他們養貓的方式就像在養流浪貓一樣


     他們是把貓養在屋外,而且吃的是人吃剩的飯菜


     水就更隨便了,有時候下雨過後貓貓的水盆裡裝的就是雨水了……


 


所以,我現在就自己去買貓食和貓罐頭來餵牠們


現在貓媽媽看到我就會跟我喵喵叫的要東西吃


而且還會一直跟著我,我走到那就跟到那裡


 


害我現在好像養貓哦~~~~


我 想 養 小 貓 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