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想一件事情

我記得我大學一年級的時候每天都有很認真的記帳

而且不是記簡單的 收入 / 支出 那種哦!!  

是用『日記帳』寫分錄的方式在記我的生活花費

但是… 好像自從我的帳本被爸媽發現了之後

我就不記帳了……

(這是什麼原因?? I don't know!)

 

最近,忽然有想要開始再次記帳了

但是要用看起來很專業的分錄式寫法嗎??

還是每一筆都列出細目的 收支帳就好??

我遲疑了一下下…

有想過… 為了綠地球計劃,不要再去買紙本的帳本

這就意味著…… 我要用 Excel 記帳囉!! 或是網路上各高手分享的方式來記

但是~~ 問題來了!

我現在在公司不是使用自己的 notebook,所以使用 Excel 會比較麻煩

google 文件… 不確定會不會被擋掉,明天去試試看 ( 因為 gmail 被擋了 )

除了上述的兩項方式,我還有什麼比較方便的記帳方式嗎?

 

ps: 不要告訴我用手機,我手機上的主選單鈕 (快要等同於"確定") 快壞了

      通常要按 15 次以上才會成功,所以我不要用手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