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染頭毛

但是… 真的完全不顯色

染劑:舒妃泡泡染 (原本是打算買花王的泡泡染…但是沒找到)

顏色:亞麻棕

染劑在頭上的時間約 30 分鐘

(說明書上寫的… 但是很多網友都說,泡泡染是不容易上色的,至少要放一小時)

成果:   (大概…得再染一次才看得出來吧! >"< )

IMAG0087.jpg IMAG0088.jpg

 

=============================================

加強頭毛顏色 part II

染劑:莉婕泡泡染 (原花王泡泡染)

顏色:杏桃色

染劑在頭上的時間約 60 分鐘

成果:有點嚇到我自己…  100% 可以看出來我有染頭髮了

 

PS, 染頭髮真的蠻傷髮質的,尤其是用完"舒妃"之後

染劑沖掉的時候,我都覺得我的頭髮像是壞掉的假人頭上的假髮

非常的粗澀,我用我的手指都很難把頭髮分開

 

後來再用一次莉婕泡泡染之後,沖掉染劑後的頭髮 (還沒有上護髮乳之前)

雖然還是沒有染髮之前好,但是至少不會像舒妃染完的樣子

上完護髮乳之後,就好很多了!

 

OS: 明明知道染髮很傷髮質,為什麼還要再染第二次呢???

反正都染了,多染一次 / 少染一次,似乎也沒差了

要壞就一起壞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