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100年… 高一新生的學號是9開頭的

好巧… 我也是9開頭的~ 啊~~~~ 我離開學校10年了

好可怕呀! 10年捏…  老了…老了…

學校看起來還是老樣子,除了那一棟不知道多久前翻修的學生活動中心

變成很奇怪的顏色--- 紫灰色 (我妹說那個是彊屍色)

▲ 右邊那一棟就是變色的「學生活動中心」

 

去年的實商,是跟君君一起過來的

逛了逛校園 & 參觀之前從來沒有進去過的樂隊器材教室

而今年,則是跟同是校友的妹妹一起來的

今年還特地去買了兩張鬼屋的入場券

準備進去體驗一下被鬼嚇的滋味… 哈哈

買完票後,就要趕快去排隊了 (排隊的隊伍已經快要到校門口了)

▲ 今年竟然還有棚子呀! 忘了去年有沒有… 這就是可怕的排隊隊伍

 

沒有特別去計算排隊的時間

但是我是13:15左右買到票,13:30左右就去排隊了

印象中…隊伍前進的速度不算慢

不過,等我們排到鬼屋入口時,卻已經是15:00 or 15:30左右了

 

排隊是很無聊的,只好一直拍鬼… 哈哈

▲ 這是我沒有買票的那一間鬼屋的鬼…… 花魁。

    現在看到的大海報、衣服上的汙漬、妝容、布景…等,都是學生們自己畫的哦!

 

▲ 這是我和妹妹要進去玩的鬼屋的鬼---囍劇

 

▲ 這是我從鬼屋入口處往校門口排隊處拍的照片… 滿滿都是人 (畫面左下角還有一區排隊區沒拍到)

 

從鬼屋入口處就可以感受到那種有點陰森森的感覺

還不時會傳出尖叫聲…再配合另人發毛的音樂…  這,就是士商鬼屋

一次大約15人進場,以手搭著前一位的肩膀方式形成人龍,慢慢前進

因為裡面蠻黑的,雖然會有一點長得像燭光的電泡會發亮,但是還是要很小心腳下

因為鬼屋是利用地下室--桌球室改建的

鬼屋的製作很厲害…明明就是一間不算大的地下室

卻一直覺得自己又過橋、又上坡/下坡、走樓梯…等

還不時會踩到地質軟軟的------壞彈簧床

 

一面走,一面還要小心鬼不知道會從哪裡跑出來

冷不防的嚇你一下,或是抓一下你的手呀~ 腳呀!

不然就是被前/後的人的尖叫聲嚇到… 

 

在鬼屋裡大概走了5分鐘吧! 驚嚇之旅就結束了…

可以準備去其他商店吃吃東西、壓壓驚了

 

現在實商的服務員服務被規定一定要是"學校制服"

可在制服上另外加工,變型…等

所以就比較不會出現一些奇特的造形

大部份都是把制服多加個領帶,或是變成吊帶褲/裙,或是把制服當外套,扣子邊貼上彩色膠帶…等

不像以前…我們班是自己買布回來做衣服…

不過也是因為以前有太多人穿著過於養眼,所以校方才會禁止

不然…我倒是覺得以前這樣比較有特色… 哈哈哈

 

▲ 這是其中一家實商店家… 想像得到這是教室的外觀嗎?  都是用紙做出來的哦

 

▲ 這是另一家的外牆…是用牛奶盒彩繪出來的

 

記得還有一家的外牆是用鐵鋁罐疊成一條一條

再漆上咖啡色,看起來就像是竹子一樣,真的很酷,可惜…我忘了拍下來

 

不過各商家內的食物…就大同小異了

不要想像會吃得很好,這就是一般的園遊會一樣

一些紅茶、綠茶、奶茶、烤吐司、義大利麵、壽司、焗烤、綿綿冰、熱狗堡、豆花、炸雞排、炸雞塊…等

▲ 冰塊不用錢的加滿三分之二杯的紅茶

 

現在的實商還有一項很特別的…

我們以前是去買二聯or三聯式的收據來當發票 (是真的有校方版的發票章哦,而且各班編號不一樣!)

現在則是超進步的…每班有一台"收銀機"

▲ 你看看…品項是用打出來的捏,超高級

 

學校的變化還多了一項我覺得很不錯的東西

就是在和平樓前廣場的樹上綁上紅布條

讓學生寫下自己的願望… 

就會看到學弟妹們寫著:我要考上台科大…之類的

▲ 樹下除了談情說愛的功能…又多了許願的功能了

 

久久一次的回學校

真的是感觸良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