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回台北工作後,就好少騎卡打車了

今天也是剛好有一個風和日麗、鳥語花香的好天氣,才會想到要去三坑口逛逛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騎車了

還是因為騎的不是自己的車 (我騎小同學的高級小折)

坐上去的一瞬間…有一種驚驚的 fu

 

從小同學的家出發往三坑口

經過大溪的超級大下坡…… 真的是嚇死我了

這台車車會不會也溜太快了呀!

今天是假日,往大溪的車也不少,著實讓小女子我手心直冒汗

一路下坡幾乎有95%的路段都是壓著煞車的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會不會一個不小心就飛出去了…

騎這台小折…真沒有輕鬆下坡的快感…

只有很驚張、手很痠、一直冒冷汗的感覺

 

我們從大溪橋旁邊的小道往三坑口騎去,一路上車友也不少

也有很多是全家大小騎著租來的腳踏車一起郊遊的

延途的風景不錯,很有鄉村的感覺

徐徐的微風吹來… 帶著淡淡的綠草味和韮菜香

還有不知道是從誰家飄出來的飯菜香~~~

沒有很久就到了三坑口老街

真的是一條短短的老街,跟湖口老街/大溪老街很不一樣

我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樣子的感覺

就是有一種比較純樸的鄉村風情吧!

 

在老街上來回逛了一下,不到10分鐘就走完了 (不是用騎車的哦)

還吃了一條超大的高梁香腸和一碗涼涼的豆花

吃飽喝足後…就準備回家囉!

還好不用再經過那個超級大的大溪上坡… 不然我會想殺人吧!! 哈哈~~

今天的行程還算是普通級的路程

可惜沒有用GPS定位,記錄今天的路線

掛在小折上的"行車紀錄器"(碼表啦!) 也因為我的粗心

沒發現它沒扣上而不小心被我弄掉了   >"<

所以…今日的行程… 啥記錄也沒有

只能大概看一下 google map 算一下今日總里程約20km

 

雖然只有短短的20km… 但是,太久沒騎車的我

還是覺得我的屁股好痛呀! 尤其是晚上再度坐上機車座墊的時候…特別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