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一直覺得這個東西實在是不太容易使用

捲好整顆頭要花上20分鐘以上 (跟熟練度有關)

尤其是對髮量很多的我而言… 8個長捲+8個短捲  根本不夠用呀!

但是… 我昨天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

決定要第三次的使用它……

(不然我會手癢的想要買下一項玩具---電棒捲)

 

Step 1: 一樣是洗完頭,先將頭髮吹至7~8分乾

Step 2: 先把長短捲分一下內捲 / 外捲 (長短就不用先分了,一看就知道了)

Step 3: 噴上髮妝水 or 定形液 (不過我昨天只是實驗性質… 所以省略這一步)

Step 4: 先把頭髮分成上下兩大區塊 (像綁公主頭那樣,把上面的頭髮先夾起來)

Step 4-1: 下區塊的頭髮再分左右邊

Step 4-2: 先用梳子梳順左邊的頭髮,再分成三~四等分 (看髮量,我要分四份)

Step 5: 將捲髮棒組合成一長棒狀

Step 6: 將捲髮繩穿過捲髮棒 (依你要捲的頭髮長度選擇長捲 or 短捲)

Step 7: 利用 Step 4-2 分出來的頭髮抓取其中一束,用捲髮繩的勾勾處勾著頭髮

Step 8: 將捲髮繩稍稍往上推一點,讓繩子開口處碰到頭髮,再利用捲髮棒將頭髮向下拉

Step 9: 整理一下捲髮繩的捲曲程度 & 高度 (注意髮尾不可以露出來太多)

Step 10: 重覆 Step 4 ~ 9,至整頭的頭髮都捲完為止

 

接下來就可以不用理它了

或是可以用吹風機把剛剛沒吹乾的頭髮再隔著捲髮繩吹一下 (我有吹一下)

不要讓吹風機靠捲髮繩太近… 畢竟它們是塑膠呀! 多少都會有味道的

(可能我用的是山寨版的關係吧! 味道特別重 = =a)

 

至於…網路上很多人分享捲個30分鐘~1小時就可以很捲的

我之前實驗的結果是…… 不太捲

所以我這次就直接捲著入睡

《真的不太好睡,尤其是習慣側睡的我… 只能正躺,頭也不太能轉來轉去》

我原本以為早上會至少掉一~二個捲子,結果一個也沒掉

(因為之前有用過海棉球… 會掉一半左右)

而且… 我竟然是側睡的捏!  真的太厲害了

大概要歸功於我可愛的軟棉棉枕頭了吧! 哈哈哈~~~

 

至於持久度如何呢??

目前已經拆捲經過6小時了

 

▲ 沒有噴任何造型品,經過六小時的捲髮

不過,我要說一下…  我的頭髮只要固定了就蠻容易定型的哦!

而且我不會一直去用手呀~ 梳子呀~ 等其他的東西一直去弄頭髮

所以基本上…撐個一天應該是很ok的

 

哈哈哈~~~ 暫時不會去買電捲棒了

99元的捲髮繩也是很神奇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