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好久的環島

原本打算在今年要一鼓作氣的完成

沒想到還真的是出師不利呀!

才開始第一天… 我們包好卡打車,搭著高鐵從桃園→台南

我們興沖沖的來到台南

兩個人只有在高鐵上嗑了一個小7包子+巧克力牛奶

就為了聽說很有名的「勝利早餐」--蔥餅

** 特別感謝小同學的同事 Eileen 的帶路 & 陪同

 

吃完了真正的早餐,再一路前往一個祕密通道

來到「得連堂」餅舖

這真的是一個 "巷仔內" 呀~~ 沒有人帶路的情況下,還真難找

不過,一家看起來一點也不起眼的店面,賣著這看似平凡的煎餅…

後來才知道… 這平凡的店面和煎餅

也藏著一段不平凡的歷史

 

買完了每人限量2包的煎餅,帶著 Eileen 的愛心菜粽

再度踏上旅途~~~

也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怎麼了

還是有人不小心吃壞肚子

才剛從得連堂出來沒多久,一路上走走停停…

終於來到小黑學姐家啦!

一個臉色蒼白… 黑眼圈超深的小同學

在要了杯水 + 金十字之後…… 竟然跑去別人家廁所吐了

吐出來的量差不多剛好等於早上吃的  >"<

 

在休息過後… 我們還是決定繼續上路

也是一樣… 每騎5~6km就要小停一下

漸漸的……小同學的體力稍稍恢復了

但是換我快沒力了~ 台南的午後… 變得好冷

該死的冷風直直吹… 又加上偏偏一路都在緩上坡 & 逆風

沒有吃午餐的我,顯得特別的餓,特別的冷

再繼續往前騎…… 總覺得我們怎麼還在台南呀!?

從白天騎到晚上6點了

飢寒交迫中,我受不了了~ 我完全不想繼續騎了

再騎,晚上也到不了"北港" (約莫再騎40~50km)

是的!! 我承認,我有一部份是因為目標太遠,所以直接放棄

小同學只好打開pad… 看看有沒有比較近的落腳處

蝦米~~~~ 因為連假的關係,最近的旅店也要10km

(不然就是一家自稱是民宿的"民宅"… 在3km外)

 

看過那個有點怪的民宿之後… 我認了

去10km外的旅店看看吧!!!!!

 

有 7-11 真好~~~~

 

黑暗中… 我看到了希望…

小同學:前面有7-11,要不要休息一下

我:好呀~

休息中~~ 休息中~~

我:7-11 應該有提供叫車服務吧!? 你去問看看

。。。。。

就醬子~ 我們兩個人+兩台車,一起坐小黃到北港啦!

(真的很遠… 開車也要開一個小時!!)

 

終於到了~~~~ 可以坐/躺下來好好休息一下了

坐下來,果然就不想出去了

點了兩碗泡麵 & 兩瓶飲料,再加上愛心菜粽

晚餐,也就這麼解決了…

晚上~ 洗洗澡,準備睡覺了 zzzzz

 

但是!! 還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隔天早上… 換成我一直在拉肚子

唉…

牽著卡打車去北港朝天宮看媽祖 & 一堆人

拜拜完… 還是沒有比較好

仍舊是一陣一陣的痛

只好… 牽著卡打車去嘉義客運,搭車去嘉義高鐵

準備打道回府啦!

 

真的是很不順的行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12-2-25 上午9:00p>

▲ 沒記錄完的GPS 

========================================
■ 騎程日期:2012/02/25 (六) ■
【卡打車里程記錄】台南高鐵→台南鹽水-歡雅
.騎程時間:4'56"58
.騎程距離:60.33KM
.最高時速:31.8KM/HR
.平均時速:15.0KM/HR

【環島 Day1 花費表】
.高鐵車票(桃園→台南)2400元
.7-11.早餐 49元
.勝利早餐.蔥餅  free (感謝 Eileen)
.得連堂.煎餅 120元
.7-11.寶礦力粉 49 + 巧克力 16元
.計程車(歡雅→北港)700元
.住宿 1980元
.泡麵+飲料 1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