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堂哥人生中最重要的大喜之日


難得回一趟花蓮,好多人、好多事都不一樣了


許久不見的小姪女、小姪子都上小學了


還帶著100分的考卷回來跟阿公領獎金 = = |||


而且為什麼現在的小學生,才一年級而已就在上英文課了呀!


這實在是太厲害了


 


第一次從頭到尾幫忙別人辦婚禮


真的是好多小細節要注意


整個迎娶的流程,又是放鞭炮、又是看時程入房、拜公媽…等


一直到晚上去了餐廰


我還以為我只是去" 吃喜宴 "的


沒想到我才請 "招待" 把我帶到位而已


就雄雄跑來另一位 "招待" 叫我過去禮金台幫忙收禮


一路從6:30 pm 忙到快 8:00 pm  才閒下來去吃飯


 


但是我發現,大概是不景氣的關係吧~


大家的禮金大概都比前幾年我大堂哥結婚少了500 ~ 1000 元不等


雖然大包的禮金還是有,但是金額與數量上就少了一點啦!!


 


不過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我堂哥可以婚姻美滿、事業順利~~~


 


====================== 我是分隔島 ==========================


昨天最後忙到晚上11:00多,回家洗完澡、休息一下就快 1:00 am 了


今天一早還是得早早起來,誰叫我是 9:00 的火車


而且還要帶一些 "丹嘍" 回來給大家


(就是因為好吃的曾記麻糬只能放二天,所以我得今天一早去買,醬子才可以放到明天)


 


希望大家忙碌論文的同時,也要保持甜甜的心情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