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用鉛筆寫字 > 自動鉛筆 > 原子筆


 


之前買了一打 (12支) 鉛筆,就是上面有『九九乘法表』的那支


還順便買了個小型的削鉛筆機


▼ 手刨式削鉛筆機 (類似下圖)


      pencil


不過最近老是覺得它很難用


因為我不喜歡鉛筆寫起來的觸感是鈍鈍的


而且呀! 它真的不好用,老是沒辮法達到我要的水準


也不好每次都請小流氓幫我削鉛筆吧!


 


終於在今天,我的削鉛筆天使也變成魔鬼了


所以…我們打算去買『削鉛筆機』


小流氓原本看上了一個很貴、很酷、很炫的 『電動削鉛筆機』 原價 NT $1200


▼ 手牌電動削鉛筆機


pencil2


精品文具*** 精靈造型自動進筆削筆機*** 無須拉出拉桿-防夾手具自動停止感應裝置


 










造型新穎. 具有避免過度切削之自動停止支切削裝置. 特殊滾刀確保使用壽命. 具有保護溫度過高功能之溫度保險絲. 具有止滑足墊!
(具自動停止感應裝置)
1.操作電源:110-120 VAC,60 Hz,2.0 2.2.溫度保險司:105℃
3.規格:17cm(長) ?8.8cm(寬) ?10.5cm(高).
4.重量:約880公克
5.材質:ABS塑膠 



 


還說什麼可以開一家店 (在國小旁邊,削一次一元 = = |||)


可以自動幫我削好鉛筆哦,說不定還可以傳給我兒子、女兒用咧 !


不過要小心 小孩子會哭著跟你說:媽媽我的手指頭變鉛筆了 !!!


 


不過它真的太貴了,所以最後我們就去由申甲買了普通一點的削鉛筆機


▼ 手牌(SDI) 素面削鉛筆機


     pencil3


也很好用了~~ 一回來就試削了一支 


滿意程度:★★★★☆ (少一顆星是因為,它不是電動的,FU不夠好)


 


lab 的妞妞們,如果也需要用到削鉛筆機的話,自己來我的桌上拿 (目前放在魚缸旁邊),不要客氣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