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被老師和學姐叫去 303A  幫忙


有很多文件要重新送去印東印西裝訂


 


在印東印西…也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空氣不新鮮、機器聲太吵雜


我就忽然覺得身體不太舒服


一直狂冒冷汗…臉色應該是不太好啦 (手很涼、臉也很涼…都是汗)


之後就開始眼前愈來愈模糊 (還聽得見其他人+機器運作的聲音)


我也覺得不太對勁兒了


所以就先在原地蹲了一下


覺得好一點之後,才又站起來


 


可是…才維持沒多久,眼前又開始越來越黑,呼吸也漸漸不順暢了起來


終於快受不了了,很想跟坐在我旁邊的老師說:我可以先回去休息嗎?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走不回去)所以…


我想跟老師 OR 學姐說:可以幫我叫救護車嗎?  <<最後還是沒說出口>>


 


我慢慢走去跟老闆娘借廁所


我只覺得我快看不到了,要趕快找到廁所,坐一下,洗把臉


但是…就在我轉進廁所的一瞬間


我暈倒了


 


我還算有一點點意識,所以我倒了約10秒鐘


就自己起來走進廁所 (我原本以為我是在轉進去前就倒地了,起來一看才知道我是在轉進去之後才倒的)


還好我有自己起來,不然大概要等到有人要去洗手間,或是學姐在找我時才會發現我吧!!


 


我在洗手間裡大約休息了3~5分鐘吧


好像已經沒那麼暈了,才走出去,繼續幫老師弄東西、送文件


最後才回 LAB 休息


 


真是驚險的一天呀!   很久沒有醬子暈倒了,真恐怖!!


 


 


※ 謝謝版貓、小柏幫我買便當、謝謝 LEE、德美、依珊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