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暈倒了~


樣本數還不夠嗎? 目前已經有 190份左右的問卷


還是大家都沒有用心填??


 


四組廣告對廣告態度;對點閱意願→→→ 都是不顯著的啦!!!!!!


難到~ 是我用錯統計分析方法了嗎?


誰是 spss 達人,小波嗎???  救我一下吧


 


不然我就要去煩許伯伯了


 


我不要再重做一次實驗啦!  我還有實驗二要進行捏!!!!!  怎麼醬子 >"<


 


我想要檢測的東西很簡單


就是看看四組廣告之間,各別對廣告態度 / 點閱意願 是否有差異


而且要知道是哪一組廣告最優


↑ 目前我使用的是 [ 變異數分析 ] 單因子變異數分析,事後比較用 Scheffe 法


(我還沒有做 二因子的分析,因為單因子都不顯著,做什麼二因子的捏!)


不管跑多少次都是不顯著,而且是非常~   對廣告態度的 p-value: 0.445;對點閱意願就更慘了,p-value: 0.990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