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華隊的首戰對上荷蘭隊


一早來根本沒有打算要看


是小流氓一直在說戰況 = =|||


所以才開了 hiChannel


可是爛 hiChannel + 爛 ie


我開到我的電腦都當機了


還是開不起來


後來生氣... 不開了


去祕書室找劉祕書拿張校長寄放的水蜜桃錢


回來後  才又想說再給它一次機會


再開看看


結果......


就很順利的打開了捏


那我前一個小時在那邊搞很久是怎樣


哼~ 都是臭荷蘭鬼的錯~~ 哼哼哼......


還好比賽我還有從第三局開始看


今天的比賽還蠻高水準的哦


雖然前半打線都沒啥發揮到


不過後面的也很爭氣  有給他搶分


 


這場比賽我給 石志偉、火哥、陳偉殷滿分


哈哈~  泰山沒來還不錯~


還是乖乖在家喝泰山純水就好了  呵呵~~


 


總結,今日以 5:0 戰勝紅毛軍


希望明天對小日本鬼子也可以有好的表現。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