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買拼圖的時間是 5/22 也就是小牛要回台東的那天


我、小流氓和版貓就趁著店還沒關門前進去逛逛


沒想到我就買了一個 600 片的「海賊拉麵」拼圖


  600片拼圖


而且它還有"夜光"喔~~


第一天因為回家後已經很晚了


所以沒有正式開始進拼圖


不過我還是有打開它  把 600 片的拼圖  做一下 "顏色" 上的分類


 


================ 第 二 天 ================


有點忘了,好像也是因為回家後太晚了


所以也沒有開始拼圖


而且另外一個原因是


我害怕爸媽他們來   看到一床上都是亂七八糟的小碎片


應該會很想罵人吧


所以囉~ 就暫時不去動它


 


================ 第 三 天 ================


日子到了 5/24 (六) 晚上回家後發現他們沒有來耶


這就代表我可以開始拼拼圖囉!!


一開始的動作有點混亂


不知道要從那裡開始才好


原本還想說要從四個邊邊角角開始


可是~~~ 四個角的圖案、顏色都太單調了


很難分辦捏~


所以我就從「海賊拉麵」這四個字開始


等到字都找齊了


時間也已經過了約 1 小時了


之後就開始尋找比較容易識別的圖形


把所有拉麵碗、人頭…等


都先拼出來     ↓ ↓ ↓ ↓ ↓ 這就是成果啦!!!


  第一天的進度


這一天也就差不多了


雖然看起來拼沒多少


但是我也很累了


因為...........


時間已經是半夜 3:00 了捏~


該上床睡覺了


明天再繼續吧!!


 


================ 第 四 天 ================


這天好像什麼也動的樣子


不太記得了


大概是因為今天 小流氓的機車被偷了吧!


所以他心情極差


而且載他回家後就已經很累了


也就沒心情去拼拼圖了


 


================ 第 五 天 ================


時間到了 5/26 (一) 因為今天特早回家


好像 11:00 到家了吧


所以我就一路拼 一路拼


一邊讓手機充電


一面讓它播放音樂  我再一邊拼拼圖


這一天


我拼了很久很久


好像也拼到 3:00 的樣子吧!


  第三天的進度


↑  這是第五天的成果~~


 


================ 第 六 天 ================


哈哈哈


來看看昨天戰功吧


  第五天進度


很厲害哦!


我快要拼完了


大概剩 50 片吧!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拼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