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喲~~
是我太敏感  想太多了嗎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你有事情不跟我說
明明說好要沒有隱瞞的
但是你卻刻意的讓我忽略掉一些事情
不是不知道就沒事的
不是你不讓我知道我就會乖乖的
很抱歉~~我的底限很高
常常你會覺得沒什麼的事情
對我來說   只要不是你自己說的
我都會覺得是你刻意不想讓我知道的
我也不想要把你當成是我要看顧的敵人一樣
我不想要當柯南
我也不是福爾摩斯或金田一
為什麼我們明明是這麼親近的人
彼此間卻有很多互相不知道
或是誰不敢讓誰知道的祕密
是你需要多一點私人空間
還是我壓迫得太近
還是你也需要我們讓彼此的空間都大一點
不再需要天天見面、講電話、一起去吃飯…之類的

不要說的那麼好聽
說什麼   你怕說了什麼之後我會胡思亂想  
其實不就是你有事情沒跟我說
等到我某一天忽然發現了什麼
我才會開始預設一些答案的嗎
我沒有特別針對誰    我也不想知道我會針對誰
還是你另外有特別想多保護誰嗎

是我電視看太多??   是你什麼都沒有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