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好多好多的草


我一口氣買了$240


原本還以為草會差不多佔魚缸的一半左右吧


沒想到~~


竟然快把我的魚缸塞滿了


不過現在忽然記不得我買的草的名字


我現在只認得有" 小榕 "


真糟!!  @.@a


 


希望各位大大幫個忙


幫我查一下它們的名字吧!


感恩不盡哦!!


 


 


--魚缸規格--
魚缸大小:35*20*24
加溫棒:50W
造景物:石橋、短雕甕、二隻玻璃飾品
底砂:美矽沙
生物:紅蓮燈*12、黑殼蝦*3X、孔雀魚*7
水草:金魚藻、水薀草、小榕、默絲...... 和一些不知名的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