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可以讓我打電話叫你這麼多次,你仍然倒回去繼續睡...


 


我睡得有比你多嗎?


 


從一大早我起床的時候打給你,你說你要多睡一會兒


 


我心疼你昨天陪我到這麼晚,就讓你多睡一下下


 


是你自己說你要睡到8:30  九點來學校和我一起吃早餐


 


我八點半打給你,你掛我電話,這個你可以說是你睡昏了,沒知覺就給他按掉了


 


打第二次你接了,知道我是九點的課,所以呢??


 


就乾脆不來了,倒頭就睡…  你有跟我說你要繼續睡嗎?


 


版貓還問我說你人呢?  我還跟他說你大概九點左右會到吧!


 


人呢????


 


九點到十點之間,我去上課,下課後先去找許伯伯,就直接待在301工作


 


原本我還期待下課之後就會看到你,結果呢?沒有。


 


十點多的時候再打電話給你,你說你又睡昏了


 


這時候的我還不怪你,也沒有生氣,因為我知道你昨天真的很晚才睡


 


但是我還不是一樣,我一直到快三點才睡覺,還不是一大早六點多就起來了


 


十點多打給你時,你問我中午要吃什麼,還說你要隨便買過來


 


還問我如果是11:30吃中餐行不行?


 


結果呢?? 還不是一樣沒看到人


 


是因為我說11:30不行下去吃中餐的關係嗎?


 


我不懂~~~


 


一直到快10:30時秀麗學姐用msn丟訊息問我你人在哪?


 


我還以為你這次是真的在路上了


 


還跟學姐說你應該在路上了,大概再過15分鐘就到了


 


結果呢? 還不是一樣,等我11:27:51打給你的時候


 


聽到的是你剛睡醒的聲音


 


你說我怒不怒?????


 


就已經跟你說學姐要找你了,你還是忘了,又睡回去!


 


現在是怎樣!


 


我為什麼要像個鬧鐘一樣


 


為什麼要這樣??


 


 


 


我再也不要早上叫你起床了


 


你早上有課起不來也不叫你了


 


你自己請別人每天叫你起床,我做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