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西洋情人節,可憐的我正在感冒


酷酷掃.... 酷酷掃...


 


昨天原本要去看醫生的


結果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兒


竟然跑了二家診所.........都  沒  開


這是發生了什麼事??  是醫生和護士一起去過情人節了嗎?


真是不懂。


 


所以最後就跑去動物醫院看阿狗阿貓的


還買了二包零食和二支逗貓棒


在買逗貓棒的時候就看到有一隻美國短毛貓一直跟著我


我也就一直逗牠玩(還和旁邊關在玻璃裡的三隻小貓玩了起來)


還不小心讓玻璃裡的小喵玩得太high 把玻璃給打開了一點點


小喵仔的小小手都伸出來抓逗貓棒了


真是嚇死我了~~~


 


雖然我的感冒沒看成,但是看到這麼多隻小貓,我也好一半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