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也很奇妙~
每次只要看到,遇到人家在路邊辦喪事,甚至是吃到人家辦喪事時的食物、飲料
只要不小心看到一下 或 吃到一點…… 就中標了

輕則,下午開始就狂拉肚子
         (是廣告常說的"挫青屎"那一型的)
重則,從當天下午or晚上開始發燒、昏昏欲睡
         (會需要一直躺在床上 or 去醫院吊點滴但醫生不知道為什麼的那一型)

前天去環島… 好死不死就一直遇到
我已經很盡量的,只要一看到路邊的花圈就別過頭去,儘可能的不去看它
一路上就遇到 2、3 個吧!
但是…… 在頭城~~ 是完全避不掉的那種
我們兩輛小折,他們一行車隊,剛好跟我們是不同方向,但同一條路上 = =a
有一種「對衝」的感覺

但是當時太陽很大,所以我還沒啥感覺
可是當天晚上吃完晚餐… 很快就去拉了~~~ 當時我還以為只是吃壞肚子 or 天氣冷熱變化大造成的
我也沒特別去注意。但是… 這個情況一直持續著… 一直到昨天晚上… 還是沒來由的就拉肚子

所以~~~ 昨天晚上洗澡的時候,就拿出了我阿嬤的祕方
先在洗臉台上放一盆溫水
拿出 「ㄇㄨㄚ ㄘㄠˋ 」和 「芙蓉葉」放入洗臉盆內 攪一攪~~~
再用乾淨的毛巾,用 這個水 ↑ 把毛巾弄溼
從頭到腳完完全全的擦一次 (連腳底也不可以放過)
擦過的水,一定要讓它流掉,不可以留著哦~  (聽說會更慘!!!)
那些泡在溫水裡的草,也要一併處理掉

就醬子~ 當天晚上… 我睡得很好
隔天 (也就是今天) 再也沒有拉肚子了 :)

很神奇吧~ 所以我媽說我很小的時候,有去給"仙仔" 算過命
他說我是 「貴人貴命」 的那種~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