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很不好
大概跟要搬回台北有很大的關係吧!

獨自一人待在外面六年了
現在雄雄要我搬回家住
還真的很不習慣

改變的不只是我的生活作息
還包含了飲食習慣、活動自由…等

我… 開始產生排斥???

以致於心情不太穩定??      I Don't Know.

面對剩下不到一星期的獨居生活即將結束
我很不習慣

面對剩下不到一星期的舊工作
我開始懶散

面對剩下不到一星期就要開始的新工作
忽然感到害怕

唉~~~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很努力的告訴我自己:我要勇於接受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情真的非常的躁動不安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什麼事情都看不順眼
有點衝動、有點無奈、有點… 不知所措

仔細想想~ 讓我最最不能平復的好像是『回台北』這件事
回台北  對我造成的打擊 >  面對未知的 Pascal、Delphi 及 五人小公司

為什麼會這麼不想回去捏!?  也許並不是不習慣與家人同住
而是不願意放棄這邊得以外出活動的自由吧!
致於新工作???  那就等一個月後再說吧!!
說不定一個月後,我又決定換工作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