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同學

好久不見的桃園

好久不見的中原

我還是比較喜歡桃園捏!

現在回想起那天… 有一種自在、悠閒的感覺

這是在台北所感受不到的

雖然已經回不去了

但是… 有你們這一群好朋友

真的已經夠了 :)

 

這兩天很開心! 

除了和 lee 阿德 張小妹 版貓 一起在卡爾地聚餐之外

也看到了不少大學的同學

不過~~ 很奇妙的是… 我沒有和她們一起去吃午餐捏

反而是和 平 佳郁 老王 祥哥 建宏 一起去吃東興…

哈哈~ 我到底是哪一屆的呀!

 

晚餐   雖然沒有去 11 家的家聚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 因為我都快要不認識了呀!!!!  再加上 13和面包都沒有到

所以我就不是很想去了 :p

學妹~ sorry 啦!  還害妳特地打電話來約

我下次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