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公司的同事和另一家公司的人去打桌球友誼賽

雖說我基本上都是去撿球的

但是也還蠻好玩的

最後我的比數超慘… 11:2   11:1    11:0   11:0   11:5    11:3

當然,我都是個位數的那邊

 

比賽結束後,老闆請大家去吃pizza hut 

但是我早就跟我妹約好要去吃燒烤了

所以我就沒有吃很多

可是完全沒吃又覺得對不起老闆

老闆花了這麼多錢  請大家吃飯

結果我都沒吃……  這說不過去吧!?

所以我就吃了一盤沙拉、一片 pizza、一塊BBQ雞肉、一杯果汁

留了一點肚子去跟我姐和我姐吃燒烤

 

可惜~~~ 那家燒烤店 (火之舞  忠孝店) 的服務品質有點差

店內的裝潢也不優,看起來很小,燈光也不是很明亮

食材部份是還不錯啦! 除了海鮮我個人覺得不太新鮮之外

肉類還OK,而且又很多種選擇

還有一些限定版的熟食

例:咖哩可樂餅、炸山藥

烤物的部份比較推薦:骰子牛肉、松版豬肉、蔥鹽豬舌、牛五花、低脂紐約克

烤爈小小的,是採用"原子炭" ,不喜歡的人不建議去哦!

壽喜燒的部份,只有推薦安格斯黑牛肉,真的很嫩、很好吃

 

店內人很多,我們九點去的時候客滿,等了半小時

用餐時間是到 00:00 AM ,但是最後一次加點的時間是11:00 PM

所以一開始我們就幾乎每一種都點了一份

但是出菜速度慢了一點點

不知道是當時客人很多,還是怎麼了

所以我們中間有一度是呈現『烤空氣』… 掃盤的狀態

 

鍋類的部份我們選擇搭配『壽喜燒』

但是一開始它的壽喜燒讓我們有點傻眼

鍋子很小,裡面放了一小塊牛油和洋蔥

服務人員就來幫忙把醬汁都倒入鍋子裡… 

看起來就像一般台式的火鍋一樣,只差在湯是甜甜的而己嘛

 

在飲料的部份,只有葡萄汁、烏梅汁 是可以無限暢飲的

可樂、雪碧、芬達… 之類的瓶裝飲料是一瓶10元的哦!  (付30元即可暢飲)

也可以加上 99元 有清酒 OR 啤酒暢飲 (我們沒有喝,所以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

 

不過~~ 說真的,老闆的態度很客氣,人也很好

是個很酷的正妹…  真的很酷 :)

只可惜… 一開始上菜速度慢,讓我們的耐心都用光了~~

我妹說: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

至於我呢??  等我下次不要先吃 PIZZA HUT 的時候,應該對它的評價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