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15 am 的 morning call

▲ 早上的清邁 (因為是雨季,外面下著毛毛雨)

 

因為前一天晚上喝了一些 Beer,所以起得晚了點

沒辦法很悠閒的吃完豐富的早餐

不過,看看我們吃的…… 也是不錯的吧!!  是唄?

 

▲ Holiday Inn 的早餐區

 

▲ 我們的早餐

 

今天是緊張、刺激的一天

因為…… 今天要去 Jungle Flight

這是一種宛如長臂猿飛行在叢林間的遊戲

體驗長臂猿在叢林間擺盪,享受叢林滑翔的速度感

泰山叢林划翔是一個沒有使用任何電器、引擎等現代科技

完全依靠繩索、固定器、樹林上的平台…等

串連起2座高空吊橋、4段最長滑翔索(最長索道大約300米長)

距離地面約50米的垂直伸降索,總共22個關卡的綠色觀光活動

 

清邁當地有兩座森林可以玩這一類的遊戲

一個就是我們去的 The Jungle Flight

另一個是 Flight of Gibbon, 聽說這裡的森林卡水

不過遊戲的關卡比較少

 

Jungle Flight 是一個由當地居民一起合作的遊戲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是當地的居民、連我們的中餐也是由當地的婦女為我們準備的

這個…也算是促進地方發展吧!

 

▲ 開始著裝囉!

 

不要懷疑… 就是要戴上這一頂醜醜的浴帽

大家都發出「蛤~~~~~~」的聲音… (因為我之前有在別人的blog上看過了,所以不驚奇)

導遊就跟大家說:「你們是要漂亮,還是要乾淨」

當大家拿到一頂又一頂充滿汗臭味的安全帽後

就乖乖的戴上醜醜的浴帽了~  哈哈哈~~~~~~~

 

▲ 安全的扣環很多,看起來也很牢固,感覺上是很安全的遊戲

 

▲ 著裝完畢

▲ 終於要開始第一段的 Flight 了

 還好Flight的"航程"是由短到長的

不然我真的覺得我會嚇到軟腿~~~

▲ 老公的第一段飛程

 

▲ 我的第一段飛程 (很緊張… 手抓超緊的)

手上的這根竹棒,是用來"煞車"的

因為滑行的速度會很快,當已經要到達對岸時,若速度太快

可是會直接撞上對面的工作人員大叔 & 大樹的

 

可是…因為我太緊張了,聽到工作人員喊 "煞車"

我就拼命的用竹棒勾住鋼索…… 結果下場就是 「我.卡.在.半.路.上.了」

只好出動工作人員把我運送回來

▲ 卡在中間…進退兩難

 

▲ 這是第一個由上往下丟的台子,雖然只有10m,不過還是很可怕的

工作人員就問我們要放快一點還是慢一點…

我很俗仔的說,我要「Slow motion」

 

▲ 有點高的旋轉樓梯

▲ 這是兩個人一起滑行的

因為我們的小導遊-小晴,有跟工作人員說我們是來渡蜜月的

所以…當遇到這種兩個人一起飛的地方

工作人員就會有一種泰國腔的英文跟我們說 「HoneyMoon」

現在想到也是有點好笑 :D

▲ 這是不知道多高的垂降(大於10米,小於40米)

我依舊說我要慢慢的下去…

結果Super Man (披紅披風的那位)竟然讓我卡在半空中… 問我要快一點還是慢一點

我回答:「慢一點」,他又只放下10cm左右… 讓我不得不說要快一點

結果… 果然就讓我一下下很快的就到地面了 >"<

▲ 這是把安全扣環勾在背後,讓你的手沒地方可以抓……

▲ 都不知道是在哭還是在笑了

▲ 這是最最可怕的40米垂降

中途還得自己解開其中一個扣環,不然是到不了地面的 (很害怕不小心解錯個…就bye bye了)

下來時,我的腳都軟了

 

驚嚇過後

就是要來跟這個有點可怕 & 到後來已經飛麻弊的 Jungle Flight 牌子合影留念啦!

▲ 嚇到肚子都出來了

 

 

▲ 跟導遊一起合影

Flight 完~ 就是準備去吃收驚的中餐囉!

現在時刻約 13:30 pm

非常泰式料理的組合,泰國長米無限供應、椰汁咖哩雞、炒時蔬、小辣椒醬油、香菇雞湯

 

▲ 午餐,大家排隊取餐

小辣椒是綠色的,跟台灣的朝天椒大小差不多,不過真的很辣,也有一種朝天椒沒有的香味

拿來淋一點在白飯上… 哇~~~ 真的很夠味!  (讚)

我們還另外點了一盤真的非常道地的--青木瓜絲

為什麼說它才是道地的呢?

除了應有的夠酸、夠辣之外,還加了"生河蟹"

(會不會有寄生蟲… 我也不知道,不過我沒有直接吃生河蟹啦! 只有吃木瓜絲。目前很健壯)

導遊說道地的青木瓜絲一定要有生河蟹,味道才會出來

其他台灣吃的那些,一點也不道地

▲ 我和老公的餐盤

 

用完午餐後,下一站… 前往享受泰式古法按摩

飛完~ 來去放鬆一下也是不錯的

換上泰式按摩的服裝

▲ 神奇的沙龍褲,超大~ 無鬆緊帶設計,就是把多出來的布綁起來就對了

泰式按摩~ 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是按摩師幫你鬆鬆筋、一直把你凹來凹去的

而且…因為太久沒運動、沒拉筋~ 被凹來凹去時,真的有點痛呀!

不過按完之後,我倒是覺得還蠻舒服的

但是…老公卻說他覺得沒有很讚! 大概是他的按摩師按得不夠大力吧!

 

◆ 泰語教學 ◆

當按摩師按得太大力,你希望他按輕一點,要說「Bau-bau」

當按摩師按得太小力,你希望他按重一點,要說「Nai-nain」

謝謝,要說「Kob-kun-ka」

 

▲ 按摩店外合影

 

結束了按摩行程,我們就坐在車上…快速的逛過所謂的"精品街"

這個算是Shopping行程之一,因為我們都沒啥興趣,而且外面又在下雨

所以……就用車子開過去~ 就算有逛過啦! 哈哈哈!!!!

 

▲ 路邊小販的香腸(裡面除了肉,還有白飯) 一串 20 Baht

▲ 香腸的配菜

一大堆的是冰的生高麗菜,讓你吃太辣的時候緩沖一下用的

綠色的是小辣椒、旁邊兩罐是醃薑

一口香腸、一口辣椒,很夠味兒~

 

▼ 晚餐吃涮涮鍋…

▲ 自助式的涮涮鍋

▲ 我們的晚餐

 

晚餐後…今天的行程就結束啦!

期待明天的騎大象行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