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怎麼了

昨天繼平的一個不常聯絡的朋友打電話給他

她也跟我聊了一下下

結果,就出現了讓我很『』情況發生

我們在電話裡聊到我和繼平在一起多久了

我就說在一起一年多

她就說,覺得我們好像經過了很多風風雨雨的

似乎歷經滄桑一樣

她一直覺得我們好像在一起很久了

我還一直否定的說我們真的只有在一起一年多而已……


結果電話還給繼平時

他就說是我記錯了,是二年多才對

==  == |||

真是尷尬!!!

 

好奇怪哦~~  我真的覺得似乎好像真的只有在一起一年多的感覺

但是卻又好像在一起很久很久了…    真是怪~~

還害我當場被笑………

邱繼平還說我就自己在小本本上面寫『二週年』了

怎麼會告訴別人我們才在一起一年多而己呢??

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哈哈哈~~~

 

果然得了失憶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