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趕行程一樣

剛完成我的終身大事,休息不到24hr

我們又出發前往蜜月旅行的第一站--清邁

提早到了機場…感受一下要去蜜月旅行的fu

看著大家來來往往,拖著大大小小的行李,臉上堆滿了即將出發的喜悅

▲ 在機場等待中

 

很快的…找到了旅行社的服務人員

拿了我們的機票、護照、行程確認單,接著就去掛行李囉!

▲ 機票+泰簽

 

坐上飛機,已經沒有當初去越南服務的期待 (那時候是我有印象以來第一次搭飛機)

就是靜靜的坐上自己的位置、扣上安全帶,墊好腰枕、蓋好小毯子(是從塑膠袋打開來出來的)

接下來…就是等待飛機轉好方向,準備起飛囉!

因為是晚上的航班,外面的風景也沒有啥好看的

就是地面上點點燈火,伴隨著飛機即將起飛的轟隆轟隆引擎聲

(ps, 因為我個人不愛看夜景…所以沒啥特別的感覺… 哈哈哈~~~是個沒情調的人)

比較特別的是…原來空姐也是可以在飛機上說國語的呀!

我還以為空姐在機上都要說英文咧!

 

夜機…已經不太記得吃的飛機餐是啥了

因為早過了該吃晚餐的時間,所以我們上飛機前先去吃了一份華堡餐+喝不完的大杯可樂

只記得…為了可以讓我好睡一點,所以附餐飲料我點了一杯白酒

(華航的白酒其實還蠻好喝的)

接下來… 等我醒來就已經是要下飛機啦!!!!

 

很幸運地! 這次的泰國行… 我們還真的是2人成團

可愛的小導遊-周曉晴,在送我們到飯店 check in 前

先在車上簡單的跟我們說了一些明天的行程及簡單的清邁介紹

還特別介紹了清邁也有如同台北一樣多的 7-11

因為我們只有兩人小團,所以愛去哪兒就可以跟導遊提

真的是很不錯~~ (除了導遊/司機小費付得比較多一些之外)

 

第一天晚上… 就只是飛抵泰國、入住清邁當地應該有四星級的飯店-Holiday Inn

 

▼ 下圖為飯店房間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